"親愛的,生日快樂 啊真是....看到新人王(防彈的節目)了呢! 別哭啊=))我不是一直都在嗎? 小心別累著了啊ˊˇˋ 有空記得想我=)"
"唉西真是...."號錫笑著回想以前的記憶
"啊抱歉!!! "一個身穿白上衣,外面罩著一件格子襯衫的小個子女孩瞪大眼睛看著自己,臉上是驚恐又驚訝的表情,嘴裡不斷唸著"真的很抱歉,我沒注意前面....."
"沒事的,我幫你撿" 號錫拿起掉落在地上的袋子,仔細一看,是個稍微有點簡單的蛋糕
"謝謝"女孩接過後趕緊檢查蛋糕的狀況
"沒什麼壞妳放心,我是鄭號錫,2A的學生"
號錫笑著看著這個透著傻氣的女孩
"啊啊你好,那個...我是2C的朴靜"女孩禮貌的向他鞠躬
"不必那麼客氣,我還有點事,先走了再見"號錫說完便跟她揮手道別
"挺可愛的啊......"鄭號錫心裡默默讚嘆
下午鄭號錫沒課,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欸? 你不是....朴靜嗎? 怎麼一個人在這"鄭號錫走向那個女孩
只見女孩抬起頭,淚水就掛於小巧的臉蛋上,看見對方是誰後,又慌張的離開
"欸等等你的蛋糕...."號錫提著蛋糕追了上去
"怎麼了?"鄭號錫輕聲問道,深怕女孩再一次偷跑
"今天是我朋友生日.....可她..."鄭號錫默默的聽著女孩訴說心中的難過
"沒事的"號錫順順她的背
之後兩人關係越來越好,也很順利的在一起
之後號錫一度因為進了公司準備出道而成天悶悶不樂,忙得不可開交
朴靜也是一直加油打氣,給了他無數的力量
"欸,泰亨我們明天休假對吧?"號錫放下手機轉頭問著剛洗完澡出來的泰亨
"摁,宣傳都完了"泰亨簡單的做了保養便直直躺下
"知道了" 號錫拿著手機編寫訊息,"嘿,靜我待會去你公寓好嗎?"
之後拿著外套就出門了
"號錫!!!!"女孩打開門看見許久沒見的人不禁有點激動
"喂~妳想讓別人知道啊"號錫抱起她關上了門大步大步的走向床
"呀...鄭號錫...你真是..."不給朴靜喘息的機會堵上她的唇
永遠都是奶香,鑽進鼻中不斷挑逗自己的慾望,鄭號錫停下動作,靜靜的看著女孩,察覺的他的動作,女孩便睜眼看著他,此時兩人雙頰都稍微泛著紅暈,眼裡也帶著無限慾望
"妳....準備好了嗎...?"號錫一開口就是染上情慾而變得沙啞的聲音
"...."我什麼都沒說,直接覆上了他的唇
今晚,可能會比之前來的更幸福吧?
我就全部交給你了,號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