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昨天怎麼不接我電話?"
"再忙"
"忙什麼呢?最近都這樣呢!"
"沒什麼"
"喔好吧!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後天"
"這樣啊....好吧你忙,再見。"
"摁"接下來我聽到的是掐線聲
最近伯賢真的很怪,後天回來啊....明天...是我生日啊
過沒多久我的"龜蜜"陶冉打來了
"欸老女人妳有空嗎?"一來就是這破麻剛睡醒的聲音
"你才全家老女人,我閒的發慌,怎麼了?"
"喲!平常不是都說伯賢東伯賢西嗎?今天好安靜啊~"說罷她打了個哈欠
"安靜好嗎?我覺得他怪怪的"我如果不是講電話我一定送個白眼給她
"好吧那好姐妹我幫你解解愁,老地方,拜"
我不禁默默吐槽,那兩人今天都不等我就掛我電話是怎樣!?
(於A市B百貨中)
"伯賢你說這戒指如何?"我們後方那一櫃傳來的是一個嬌滴滴的女聲,而口中唸的不是別人而是伯賢
"還不錯啊,妳挑就好"伯賢溫柔的回了她的話
"欸你說怎麼辦?"陶冉碰了碰我示意我注意
可我就是不想面對,
"欸,欸你....欸?欸欸!!!別跑啊妳真是...."
我二話不說什麼都不想思考就衝回家
陶冉不斷的打來,但我就是不想接
不是說後天回來嗎?
不是說在忙嗎?
最近對我冷淡,因為她嗎?
有太多太多想問的了....
"賤人...."什麼都不想說了,明天是我生日
大壽星要開心才行
(半夜)
"欸老女人你看到群組了沒?" 陶冉傳了一封Line訊息給我
"??"
"欸你快看群組"
我點開群組,裡頭有新消息
伯賢:"我明天要去機場,你們來送嗎?"
我:"跟那女的嗎?"
已讀。
我真的不想說了.....
陶冉又給了我私人訊息
"妳去嗎?"
"...."
"回答!!!!!"
"摁"
最後,讓我看你幸福吧
(隔日)
"妳....抱歉...."
"沒事,伯賢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祝你幸福"之後我轉身要走
"等等,抱歉..."笨蛋...我最不想聽的就是這種無謂的話了
"沒事,不用道歉的,這不能逞強啊"
我努力脫開他的手
"不!!抱歉...沒有妳我不幸福"
"什麼?"我一愣
"妳願意嫁給我嗎?"
"...."
"摁?"他單膝下跪拿著當初那女孩挑的戒指,滿眼期待的看著我
"這是你們的戒指,機票也是你們的,邊伯賢,耍我好玩嗎?"忍了很久,眼淚還是不爭氣了
"欸欸,妳這樣說我妹就不對了"只見伯賢的大學死黨朴燦烈攬著昨天的女孩邁開大步走到我們旁邊
"雖然我知道這個驚喜有點過分,但我希望可以給你永生難忘的記憶,答應我,嫁給我好嗎?"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開始熱鬧起來,沒有人沒喊"嫁給他" "嫁給他"的
"摁" 眼淚順著微笑的角度流進嘴裡,是甜的淚水,幸福的眼淚就是這味道吧
伯賢輕輕的將戒指套入我的無名指上,他細細的摸著上面的紋路,那是很精巧的戒指,典雅又不至於單調卻令人著迷
"好美"他笑了,我望向他的眼
眼裡是無盡的溫柔寵溺,一如之前
他笑著靠近我的唇,
那一瞬間,證明了我們兩個會走到最後的愛情,
婚姻不是我們的墳墓,是快樂正向我們招手
那晚我們直奔普羅旺斯
到那時已經很晚了,走進了安排好的房間
"伯賢"
"摁"他擁我入懷,鼻中都是他淡淡的體香
"伯賢"我又輕喚一聲
"我在呢!"他稍微用力的環了環我
"伯賢...."我再一次輕輕喚他的名字,這一切就像夢一般
"唉....."他長嘆了一口氣,便低頭含住了我的唇,很溫柔也很霸道,就那麼情慾濃重卻又因為不敢傷到我而那麼的輕...
接下來,臥室裡又是一室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