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世勳,是大家都知道的名字,大家都知道他是忙內,他酷酷的可是又必須裝可愛,那麼,我真的應該感到驕傲。
我是他高中同學,那時候他是我的鄰桌
"欸那個女生妳有筆嗎?
"欸那個女生借我課本"
"欸那個,課本教我"
"欸那個,我不會"
"欸妳幫我買東西"
"欸妳明天有空嗎"

他不愛大笑,他說不好看
可是你知道嗎?不管怎樣你都很好看
我也是粉絲吧?只要對他迷戀就是了吧
有一次我跟他說起這件事
他笑了,"那妳真的很可憐,粉絲只有我"他環著我對著我輕輕開口
"呀你真是...."我笑了,每一次見面時間都很緊促但又是幸福的從容不迫

"嘿寶貝,8點的時候A咖啡廳等我"收到簡訊我興匆匆的出門
突然我面前一台保姆車跟一台貨車相撞了
"那是....世勳他們的車" 我二話不說衝去前面把人一一拉出來
伯賢哥,鍾仁,燦烈哥,暻秀哥,終於我看見世勳了
"世勳..."我怎麼拉都拉不動
一旁的人見狀馬上來幫我,一切都很順利,幸好...世勳,沒了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手術就像一世紀那麼漫長,醫生說你沒事時就像聽見赦免一樣,我慌張的跑到你的病房

你皮膚比平時的牛奶色更慘白,長長的睫毛點綴著你細長而富有魅力的雙眼,安靜的躺在那猶如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般
"世勳..."一瞬間,不安歡喜想念各種感情就像洩洪一般爆發出來
那天開始,我總是離不開病房,替你擦擦臉,擦擦乾裂的嘴唇,牽牽你的手,希望你能感覺到我

有一次,當我從買水回來
"欸那個女生,我在哪裡?"你這樣問我
"醫院,你出車禍了"心裡一陣苦澀,但看見你醒了我又不禁意的勾起嘴角
我們,不是重新來過
而是,上帝按了重播,要我們再一次體會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