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機械的女聲像是球棒打碎了自己的心臟
"吳世勳...你到底在哪...."朴燦烈吐了一口長氣,往椅背重重的躺下,像把一肚子的難過打在沙發上
第9天,失去聯絡.......

"哥,你在哪裡?" 
"勳啊,我還在練習,今天練的不順拖到了,你先自己吃點什麼吧…"那方傳來的是疲憊的稍微軟軟的聲音,透過電話傳來更是那麼的性感
"摁知道呢!加油"世勳軟糯糯的回答
世勳和燦烈從小生活在一起,沒人要求他們一定必須一起行動,但卻又分不開他,問他們以後有了女朋友怎麼辦,兩個人相視而笑一起回答"那就別了吧哈哈"
世勳心想幫燦烈帶點他喜歡吃的,準備給個驚喜,殊不知一到門口卻聽見裡面傳來燦烈和別人對話的聲音,好奇心驅使下,仔細聽了聽內容
"伯賢你別這樣"是燦烈
"朴燦烈我認真的我喜歡你呢"傳來的是有些喘息又帶些挑逗的聲音,世勳一驚便不小心把未鎖緊的門推開,映入眼簾的是那名叫伯賢的人用極其害羞的姿勢跨坐在燦烈的身上
"世勳....."朴燦烈看著手上拿著袋子的人一下子驚呆了
吳世勳只覺得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蔓延著,令人不舒服的感覺讓自己只好邁開腿往回跑
燦烈追到門口,世勳卻早已不見蹤影....急了,什麼也不顧著就往公司門口衝

大汗淋漓的他哪受的起這狂奔的風,沒多久就開始發冷,但他一心只想找回世勳,那個很重要的弟弟
但任憑他怎麼喊怎麼找,世勳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消失了....

從此燦烈墮落了,生病了只放任病情愈加嚴重,第九天了,世勳....你不出現嗎?你回來了就不能多待久一點嗎?每一次,衣服總整理好了呢!

手裡仍然拿著電話,朴燦烈卻覺得頭暈,一瞬間他什麼都看不到了,身體也失去了力量
倒下的一瞬間,他感覺到了弟弟的味道
"朴燦烈,我愛你啊...."是世勳那個軟糯糯的聲音,哭泣的聲音令人心碎
但是世勳,我好想幫你擦乾眼淚,沒力了呢....
世勳,我下輩子還是會保護你陪著你

_以戀人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