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機會,我不會輕易離開你,泰亨,回來好嗎?
_國
柾國,如果有下輩子,如果下輩子還能遇見你,請你繼續愛我好嗎?
 _亨
------------------
"泰亨啊,幫我買個飲料,好渴"
男孩拿著毛巾把額上斗大的汗珠擦乾...
"泰亨??泰亨?? 次奧大白天可別玩中邪啊我擔當不起"說罷便搖了搖杵著不動的泰亨
"號錫,今天幾號?"泰亨眼中就像斷了線,看不見生命力
"啊我看一下....9月1號..."兩人沉默了...
9月1號....真的不是鬧著玩啊....
"果果生日快樂!!!!" 金泰亨一手端著蛋糕另一隻手啪的一聲打開了房間的門,卻意外的看見他不想看見的
"泰亨....你好....好早就...回來了"柾國從另一個人身上鑽了下來,伸手要往泰亨的手抓去
"不...別你等等,讓我靜一靜"泰亨什麼也沒說就護著蛋糕往樓下跑,跑到了路上又想自己大半夜的能去哪呢?所以就蹲在門口電線桿的旁邊,腦裡果果和另一個人唇齒交纏的畫面仍揮之不去
"我先回去了,他怎麼樣你自己好好應付"門口傳來的是那男人的聲音,泰亨下意識的躲了躲,蜷縮在陰影裡
"摁,放心沒事的"柾國的聲音一下子傳入耳中,是多麼的動聽,泰亨小心的站起來,想好好看看是不是當初那個深愛自己的柾國,一抬眼,看到的是那人深情的留了一吻在果果的額上,然後微笑離開了
之後,泰亨一直迴避柾國,希望他能給自己一個解釋,誰知道左等右等,只等到一封來自果果的簡訊"泰亨,你也看到了,那麼.....我們分手吧… 果果"  
眼淚就像不用錢的珍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就這樣吧!走到不認識的地方,重新來過,我一定可以忘記他的,殊不知耳邊傳來尖銳的煞車聲
下一秒,自己就沒了意識
看到車子的那一剎那,泰亨笑了
柾國啊,再見。你要幸福喔!
蛋糕沒辦法吃了呢!那是你最喜歡的口味
司機緊張的搖了搖泰亨,見他沒反應便慌張的把他抱起要往醫院去
抱起的一瞬間,一張照片掉了
兩個正值花樣年華的男孩笑的燦爛,一個彎彎的眼中盡是幸福快樂,另一個眼中又是無盡的溫柔,彷彿那男孩是他的全部,照片右下角,訴盡愛意的幾行字,"果果生日快樂[爱你] 愛你的泰泰"

柾國,你收到我給你的禮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