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我想你了"電話那是奶聲奶氣的撒嬌聲
"摁,你在哪呢?"聽見聲音真的很想見到你啊,世勳
"練習室呢,之後有場showcase, 哥你那裡還好吧?" 
"摁還不錯呢…"
"....."
"世勳?"聽到那頭沒了聲音我有點害怕
"世勳啊世勳??"我喊了幾聲,那頭稍微傳來了抽泣聲
"哥,你不能那麼沒義氣啊,凡哥有跟我們報備叮嚀你怎麼隔天說走就走呢?"
"....."
"就這樣離開,你放的下,我不行啊..."那邊哭的越來越明顯,說到後面聲音卻越來越小
"...."聽了,心都被抽疼了
"鹿哥你說話啊!"電話那吼了一聲
"抱歉,世勳 我還愛你,只是目前的狀況不允許啊" 我稍微透露無奈
"那等我,好嗎?"世勳那是期待的口氣
"摁"我盡量把聲音提高,世勳很高興的笑了一聲便把電話掛了
"怎麼辦啊,世勳,我...看不見我們的可能性了...."我自嘲般的笑了
真的很抱歉,給了你期望卻又讓你失望
世勳吶,你值得更好的,就讓我們忘了吧...

"世勳,我希望你能來參加我的婚禮"我盡量控制我的情緒,3年了,從網路得知世勳越來越火紅,也散發著略帶成熟性感的魅力
"摁,我會的" 那是比以往稍微低了一些的聲音,卻還是稍微帶點奶氣,似乎讓人想起什麼卻又跟著切斷了
這樣...也好啊…世勳下輩子,等我好嗎?

"鹿先生,你願意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這位小姐,不畏生老病死,不管殘疾健康,不抗拒一切,永遠愛惜她尊重她保護她嗎?"
當我準備開口時,身後的聲音讓我心跳漏了幾拍
"我不允許"隨後一只手將我轉向那邊,看見的,是當初追著我笑盈盈的男孩,也是一個值得我託付一生的良人
"世勳...唔...."沒等我把話說完,他雙唇就迫不及待的貼了上來,稍微顫抖就像是我們現在的心情一樣,世勳逐漸加深這個吻,直到無法呼吸了,才戀戀不捨的離開對方
"鹿,我等到你了"我面對的,還是一如往常的笑容
"摁,世勳 久等了"我笑著再次覆上他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