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國沒有放棄尋找泰亨 每一天 每一小時 每一分 每一秒  

可是.... 泰泰你在哪裡? 

果果找你找了好久 

真的不原諒果果了嗎?  果果知道錯了...

--------------------

一直到很久很久 

開始習慣一個人撘車 

一個人刷牙洗臉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出去散心

----------------------

今年冬天  

田柾國走在海邊

就一個人   外面真的太冷了 也沒有什麼路人和小孩子逗留在外面

太陽把他的影子拉的長長的 從後面看真的美的像幅畫 卻也流露出莫名窒息的悲哀

田柾國把手機拿出來  開始錄影

"2016年 12 月 30 日 泰泰生日快樂 啊 時間過的好快 泰泰有多穿一點嗎?真的很冷對吧 果果要出去散散心喔 你猜我去哪了 我要去大邱喔 說不定會遇見泰泰以前的好朋友唷 祝你快樂幸福 "

按下手機發送鑑   照舊發到以前泰泰使用的號碼  生日快樂 泰泰

------------------------

新年第五天   田柾國離開釜山 來到了大邱

 

田柾國隨意的繞 出現在面前的是一個小公園

真好 所有小孩子穿著厚厚的衣服 玩的滿頭大汗 

泰泰以前也很喜歡小孩子呢!

眼角一瞄 看見有一個孩子從溜滑梯上跌下來

柾國跑上前把孩子扶起來

小男孩有右大又圓的單眼皮眼睛 頭髮柔順的蓋在光滑飽滿的額頭上 稚嫩的臉蛋上掛著斗大了淚珠

遠處卻傳來著急的聲音 "呀 還好嗎? 有沒有摔著了 哥哥看看"

田柾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過眼前的這個人抱起小男孩 嘴都笑成了四方形 

"謝謝你啊哈哈 我是金泰亨這是我小弟 你呢?"

"田柾國" 

"摁哈哈 我們見過嗎 就叫你果果啦 可以嗎?"

"哈哈可以啊 泰泰"

--------------

看吧  沒有什麼攔得住我們相遇

這次我不會輕易放手了 泰泰

謝謝 命運把你再次送到我身邊

泰泰啊  我把自己當作你的生日禮物交給你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