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南俊哥哥喜歡黑色所以就不改字體顏色了kkkk)

其實說真的我第一次看見他們是在Just One Day

小灰頭什麼的真的太可愛

說真的南俊哥哥不是第一眼你就會愛上的那種 (小女子一眼愛上的就是泰泰的鼻子XDDD

但是你慢慢深入去看防彈  

你會為了南俊激動的真的

如果硬要問原因 小女子是這樣覺得啦....

1.酒窩 

南俊哥哥笑起來的時候雙眼都要不見了 (咦?朴小雞? 

然後就有大大大大大酒窩    不覺得看起來萌翻嗎XDD

2.穿衣時尚

有關注推特的話 會發現南俊哥哥真的很喜歡拍全身照

真心喜歡他這一系列的照片TT 果然182的身材穿什麼都好看啊嚶嚶嚶

3.個性

雖然在團裡不是最大也不是最小 (就那麼尷尬的在中間XDDD

可是他是隊長啊啊啊

之前有隱藏攝影機 問他要個人Solo還是選擇防彈少年團

想都沒想秒答要防彈少年團 珍心感動啊TT

之前也有歌詞抄襲的風波  還是很穩重的解決了 

這男人不嫁不行ㄨㄨ

雖然有時後講不到幾句就哭了XDD  (很好啊理性感性兼具啊 

4.實力

智商148  然後國中吧(?) 國二(初中2年級)考Toeic900分

英文實力真心不用再懷疑了我哭><

以前是地下樂團所以出道後的實力也不會輸給其他前輩一大段的程度

而且腦子好說話嗆人也很DOPE 哈哈

每次看他毒舌其他成員都很好笑XDDD

5.對粉絲的態度

其實我覺得南俊在對待粉絲的時候

好像很自卑  覺得大家都不愛他 ( 說啥?

之前有阿米抽到他的小卡很興奮的跟南俊哥哥說了

結果居然回人家抱歉 (這回答也意外的蠻可愛啊 萌萌哒

還有他自己也提到很多年輕一輩的阿米不怎麼愛他 

拜託我01賴    一定是因為你沒見到我啦kkkk

最後........

不得不提南俊哥哥綜藝感xDDD

用生命跟臉跳舞 真的要笑CRY

親愛的你的臉真的好用力

喔喔!!!!!  還有之前上週偶的時候跳的海帶舞

親愛的你有看到後面弟弟們的臉嗎XDDD

還有   南俊的破壞王稱號....

要戴墨鏡直接掰開肢解是哪招XDDDD

上節目還自爆小學2年紀就接觸黃片XDD

還有號錫的爆料.....

突然覺得電腦好可憐動不動就中毒

南俊還神回說你們還不是看的很爽XDDD

請問你們平常到底.... XDD

 

好啦我發現有點長  

總之南俊哥哥就是越了解越入坑的孩子   會發現他的魅力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