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我不得不心疼然後愛上閔玧其的理由]

閔玧其和我同是雙魚座,只是他是O型而已,簡單來說就像流水一樣,很有韌性懂得在現實裡轉彎,也因為這樣,就算會受傷吃虧,仍然一朝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並不是毫無主張而是想的太多太多無法抉擇而且有時候真的只是想想而已,正好充滿了雙魚座的優柔寡斷,說好聽點就是深思熟慮

 

不管本命是誰,總會有那麼一瞬間想要嫁給閔玧其

先從閔玧其的過去聊起好了,他以前是搞地下樂團的,還不是SUGA疑前他叫做Gloss,之後自己來到大黑,沒錢繳房租又要買樂器之類的,只好餓肚子存錢,其實允其之前也說過完全沒想過要當個偶像,聽說以前並沒有很喜歡偶像”,而且當初進大黑也是模模糊糊簽了合同才成為了一員,後來他卻以自己是個IDOL而驕傲

不管是Gloss還是SUGA  對我來說都是為了更好,現在還為了阿米的閔玧其

 

閩允其很率真,他不會去特別討好某個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毫不隱諱,他曾經說過如果可以重新來過,絕對會聽父母的話,好好的讀書不出來追求自己的夢想,一方面是因為最後他並不是真正的完成夢想更多一些是妥協,但最主要的還是對父母的愧疚,從歌詞裡或多或少都能感受到他的感受,或許因為這樣,所以在演唱會的時候看見了家人,才會那樣的大哭然後行大禮吧,閔玧其說過有幾次想要哭的時候,我還是忍住了因為不能哭,絕對不能哭”,卻再那一次演唱會,毫無顧忌的哭,我的解讀那不是脆弱,是種肯定,一種自己的努力付出終於被認可的喜悅

 

閔玧其只要慢慢的深刻的了解他,從此就找不到任何一個點去DISS,他那麼的認真努力堅強踏實,慢慢的會從飯拍或者花絮裡,看見閔玧其柔和的眼神還有他堅定不移的神情

 

閔玧其是一個真正的充滿實權,沒有原因就會讓人尊敬的男人,自己寫歌自己填詞,把自己寫進歌裡

聽我舅舅說,闌尾炎復發的話在他們醫院是有病人痛到在打滾的,閔玧其呢? 笑著忍著劇痛忍受漫長的路程回到韓國做手術

 

我喜歡聽閔玧其說的話不管他說的是什麼

我的工作室就像牢籠又像是草原,可以做很多事卻又什麼都做不了

 

35歲在結婚就好,跟一個有共同理念共同語言的女孩

 

如果只是打算做的很一般的話那就乾脆別做了吧

 

我以為只要是做我自己的音樂大家就會喜歡後來發現不是這樣

如果能夠回到17,我會用功學習,做一個不違背父母的善良兒子

 

我只是想讓更多人聽到我的聲音,我寫一首賣一首連10快前都沒有,真的超級討厭這樣的現實,我也很討厭煙燻裝,可是只在大邱作音樂很困難,所以我才來到首爾

 

自從我說要做音樂就有不少反對我的聲音,我父母要我找個安穩的工作,老師也反對我,他們說我這樣做音樂不會成功也沒有好處,但他們這樣只是讓我走的更遠

 

如果知道練習的時間要這麼長,我是不會選擇這個的

 

沒有說什麼不切實際的話,很真實很直接,歌詞裡更多更多但是恐怕一篇也寫不完了,比起南俊的詞,閔玧其沒有什麼修飾,真的很直白很直接

 

我只希望,在接下來有更多人可以肯定他的音樂,有更多人能夠看見他們,閔玧其還是閔玧其,雖然有很好的綜藝感也很會說話,但是不會改變他,一本初衷,走向未知

 

現在閔玧其不再是一無所有隻身一人,他擁有防彈他擁有阿米

他值得擁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