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我不得不心疼然後愛上金泰亨的理由]

一樣先從AB型摩羯座的地方著手,似乎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很難真正的跟別人敞開心胸,除非泰亨認定了這個人是朋友才會掏心掏肺,但因為這樣也可以說是再感情這一塊有些笨拙,但事實上泰泰也是確實如此,看重感情,不論是親情友情或是愛情,實質上對於每件事總是小心翼翼,對於想要守護的事物也是盡力也要呵護

 

你說這樣的一個男人,我怎麼能不愛?

 

泰泰最初公開是在20130603, 公開了No more dream的概念照,然後一直到事後的各種舞台還有各種showcase, 那時候才19歲啊,少了些在舞臺上的流暢成熟,多的倒是些青澀,我記得之前翻到了一個V focus的飯拍,把鏡頭拉近了才發現泰泰眼匡紅紅的,可能內心是真的很激動很快樂吧,畢竟練習生的時候每天都擔心可不可以出道可不可以加入防但少年團,那時候剛公開的防彈是6個人,作為隱藏成員,說著成員在拍攝什麼的時他可能在一旁看著待著或是在宿舍裡睡覺,說著自己其實一直一直都和其他成員一起生活,可是當初很多阿米認定了泰泰是空降,剛出道的粉絲真的不算多,所以泰泰剛出道的時候真的也挺沒自信,可能也怕自己一鬧騰起來亂說話吧所以也不常發言,所以剛出道時說真的鏡頭不多,這也是他寵飯的原因吧

 

說到這裡,泰泰也是個實力寵飯,第一次收到信的時候,興奮的睡不著然後一直反覆的讀那一封信,在簽售會的時候雖然被略過了可是又笑笑著對著其他阿米揮手,

他說阿米是他的力量來源,除了我們就什麼都沒有了,喜歡我們誇他帥孩子,喜歡我們鼓勵他,據說在官咖哩回覆最多的也是泰泰,掛在嘴邊的就是我想我們漂亮的阿米們了”,然後想盡辦法的逗阿米開心,把我們當女朋友來寵,聽說有一次有個阿米說被男生糾纏住了,非常的困擾,泰泰回覆她那個男生的電話號碼給我吧我來跟他說”,又或者跟阿米說如果你脫飯的話就讓你見識什麼叫做瘋狂的男人”,在演唱會上也總是不斷的說著謝謝阿米之類的話,拿著仙女棒寫著阿米然後又說:”阿米這個名字好聽吧?”之類的話,泰泰說他的花樣年華有阿米參與所以很美好”,他說要阿米一直陪著防彈陪著她一起走下去

 

還記得當初一位的時候泰泰唱了Loser被黑的事情那段期間這孩子變成咯團裡最沉默的,這孩子是真的喜歡前輩啊,而且前不久是前輩的舞台啊,沒想到卻被拿來放大作文章,說到這裡我不得不提到自由娛樂,標題竟然下嗆人兩字,從此之後泰泰就收斂了很多,也更懂得察言觀色,不過我就是喜歡他口無遮攔像孩子般的感覺,那樣真摯表達自己的想法

 

泰泰是個好孩子,率直天真單純善良孝順,但就是沒自信,南俊說過只要獲得鼓勵泰泰就可以做得更好,是真的很渴望得到大家認可的孩子,脾氣又很好,上至前輩下至弟弟們總是能跟大家打成一片,我也特別感謝當初壩壩在泰泰練習生時說想放棄了的時候鼓勵他走下去,今天我才能看見這麼美好的金泰亨,因為崇拜哥哥所已決心要進防彈少年團,出道後也不曾變過,總說Cypher是最喜歡的歌儘管連自己的一part都沒有,雞米剛進來的時候主動跟他示好,安慰田柾國撐過好機會總是會來的,稱讚著哥哥們真的很帥之類的

 

Hold me tight的歌詞就可以發現其實泰泰真的擁有很細膩的心思,他曾經說在讀書的時候喜歡了一個女生卻被拒絕了,讓他傷心了好久,你說這樣的孩子除了遭人嫉妒有哪裡是可以被討厭的?

 

很愛很愛順心,回家後就是裴順心玩,替順心洗澡,還主動操心了順心的婚事

再來說說他對家人的孝心吧,泰泰跟家人都很親暱,說拿到的錢想拍個全家福,又教父母使用咖透,說這樣就可以知道最新的近況了,曾經在一次採訪說過因為行程不能回去大邱替祖母慶生,自己感到非常的可惜,還說如果不當歌手就要陪著祖母種菜,而且真的可以看出來泰泰是真心崇拜爸爸,之前泰泰爸爸買了一支手錶給他,就這樣一直戴在身上,AHL的時候歌詞寫的也是爸爸,說想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人,有了假期就帶上爸爸媽媽看電影,平常也不斷告訴阿米要孝順,甚至說如果以後有喜歡的女生要帶回去給爸爸認證,也很疼弟弟妹妹

 

總括來說,泰泰確實就是個小太陽,也是一個很美好像個天使般的存在,未來絕對是個好丈夫好爸爸,他對他的未來有很美好的勾勒,我希望泰泰未來可以毫無障礙的實現這一切,會遇到一個比我更愛他更能支持他給他力量的好女生,好好的陪伴他,可以讓泰泰繼續保持這份心境然後一直一直快樂下去

 

 

 

20160629  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