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我不得不心疼金南俊]

 

南俊的名字取的很好,長相俊俏的人,確實沒有名不副其實,南俊給我的感覺就是充滿知性與理性的美,雖然和田柾國相比,確實不是一眼圈飯的類型,但對阿米來說絕對是屬於耐看不厭的類型,而且越看越可愛,尤其是酒窩,跟號錫的梨窩給人的感覺不一樣,南俊的酒窩給我一種老實乖巧的感覺,號錫的梨窩則是可愛俏皮,從血行還有星座來看的話,綜合處女座加上A型的個性,簡單來說,對待人事物雖然會一針見血的提出論點,但對於自己的時候還是會有些膽怯,跟田柾國一樣處女座自尊心相較之下算強,做事謹慎不含糊,言下之意就是循規蹈矩

 

一些基本的我就不再詳細論述,真要說的話一篇真的也不夠,從以前的 Runch Randa到現在的 Rap Monster,南俊承受了很多抨擊還有挑戰,秉持著對rap的惹愛但是又未了更大的舞台不得不向一切屈服,可能因為這樣才會在歌詞寫下:”白天是star 夜晚我就是做音樂的男人 我會實現用rap變有名的夢想

 

作為隊長,必須帶領然後照顧成員,但也只不過是94賴的孩子,隊裡也不是大哥,我想是因為他的成熟穩重,PD才會放心讓他擔任隊長,他能夠扛下了這個年齡不該承受的輿論還有負擔,因為在他背後守護的支持的,是防彈還有阿米

 

我也喜歡南俊對於一些細節的細心跟執著,像是他對CONVERSE的執著,或是穿上粉色的衣服還有粉色頭髮以及粉色的帽子,或是在簽售會的時候玩著玩具,做著各種哈特或賣萌的時候,又是另種魅力

 

還有南俊的時尚, daily,以前曾說過要買好多好多好多的衣服,然後時不時發上推特,不管在哪時尚感都會大爆發,擁有181的好身材加上時尚感也好,幾乎都把所有的美好都放在南俊身上了

 

再來是南俊的音樂,可能因為148的高智商吧,南俊的歌詞總是富含文學素養,他從說過小時候就喜歡寫點文章還有一些詞,做家還有詩人確實是自己的夢想,為了呼吸才rap,即使最後選擇了音樂,他卻充分發揮了他的文筆,轐具攻擊性的想要改變大家的想法,把自己的想法寫在了曲子裡,泰亨也曾說是因為受到南俊的影響所以能夠一直堅持著

 

我也喜歡南俊的每個自創或是cover,能夠聽見她想表達的還有他想呈現的我也能聽見不同於rap的時候那個細膩溫柔又渾厚的歌聲,我特別喜歡他跟田柾國coverFools,那首南俊唱了好多,特別喜歡他的歌聲處裡,遊憩是那個沒有切斷的尾音,

唸英文的時候咬字特別性感,

 

再來是歌詞,我就挑出我喜歡的吧,真要說好的歌詞也貼不完

<INTRO O!RUL8,2?>人生只有一次活著的機會,那麼就好好的活出自己的人生吧

 <Too much>我現在實現了夢想,卻咍使在夢想的背後猶豫不決

大概這樣吧,原本想貼Butterfly但一大段實在有點難擷取,剩下的以後有時間以點一點的貼上防彈少女團

不只歌詞,南俊說過的話也挺令我欣賞還有喜歡的

對於隊長的職務,他說:”隊長應該是最毫無起伏能夠放心的像樹木般的人

對於音樂人這個定位,他說:”作為一個音樂人,必須一直做我的音樂並且不斷的證明自己,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對於他正在做的事,他說:”再寫rap還有做音樂的過程中可以讓大家得到靈感還有力量,這件事本身就很好了

對每個阿米,他說:”我們比起一人還有粉絲的關係,我更希望是正常人與人的交流關係,朋友的關係,我認為不應該有順位

對於一整個社會,他說:”你們只要知道我意圖表達的,或是能夠因為聽我的音樂可以擁有快樂就好

南俊也有低潮還有自卑的時候,舉唯一的事情,曾經有個阿米很開心的河南俊說自己抽到了他的小卡,南俊卻和那位阿米道歉,殊不ㄓㄚ米最喜歡得成員就是他自己,南俊自己之前也有透漏確實許多年紀小年輕一輩的阿米不怎麼喜歡他,但我覺得只是他們愛的沒有更深而已,沒有想要細膩的去感受南俊要表達的或所呈現出來的

 

我一改上一篇在痞客幫貼上的<因為這樣所以我會愛上金南俊>裡面歡快的口氣,

我想要有更多人瞭解金南俊,更多人可以肯定他的實力,不一定要愛的死去活來也不一定要支持他,我只希望,以前看輕他討厭他黑過他的人,可以停止這一切,不要傷害南俊,將心比心,每個人都會有真心愛上會有想要守護的東西,隊阿米來說,南俊就是那樣的存在

 

 

20160627 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